画太少了要多多画画。


【图片均不授权】
微博:山濑-谷集病G5
蓝鸟:@esamay
米画师:山濑顺

最近沉迷
【rps】sakukoji(雪)/织山中心(忍)
除大野智外皆是墙头(墙头们加油
本质流水的rps铁打的纸片人

一般挖坑难填/不填,缺乏动力,慎跳
请在我还有记忆有动力时+平台没ban的时候给我留言。
 

Happy end

见完九年没见的竹马回来。

我的竹马大概两三个,还在联系真是奇迹。而这一位,本来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见了,自从初三她去了HK后,基本过着两个世界的生活,在她并没有回复之后,我们渐渐失去联系,之后只有理右坚持不懈地将我们放在同一个圈子。
如果是好几年前的我,肯定会放弃再见这回事吧,但是只是试试再联系,对方应了,就行了,如今我又何必想得那么复杂。
“约不约”
“约约约”
然后近乎十年生疏也不重要了。

“我们余生还能见几面呢?”
我们已经不是生活在同一座城市了,甚至之后异国,说是“网友”,“认识的人”也不足为过。
我怀着中立甚至悲观的思想面对“我们不是双箭头”“只有我一个主动”的朋友和陌生人,多花一点时间做个实验也好,如果重新做朋友大概是奇迹了,珍惜的时候,我是珍惜过了。

就算以后再失去联系,我也有了心理准备,毕竟做朋友需要双箭头,你不需要我,我们退下找下一个更适合的人吧,有缘再见——其实是Happy end。

其实竹马二号在我性格没有怎么大变,依旧是小大人,独立的性格影响了我不少。理右却觉得她变了。
或许是我和她相处从一年级到初一的同班,同一栋楼每周的见面,互相的脸已经看到厌烦了,她也是第一句:你没变,整体上吧。

好像是三毛说过,旧友竹马能谈的大部分只有过去,我觉得是的。不然呢?我们的环境已经变了又变,“七年便是另一个人”,指新陈代谢,也是眼界与兴趣。

我们性格变不变不是聚会的重点,“以后是否继续交往”才是重点。
怀缅过去谈及未来只是调料,交换现在有的情报才是最有用的一点,这关系到以后会不会再聚。

大概会吧,也许不会,谁知道呢。
也许是最后一次见面,惯例祝你前程似锦身体健康( '▿ ' )

过去遇到你,是我的幸运( '▿ '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