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均不授权】
最近佛系只接双人|稿(全平台699)
可接受的话请找我↓


微博:山濑-谷集病G5
蓝鸟:@esamay
米画师:山濑顺
b站工坊:山濑
(询价会被老福特ban,请去b站问我)

最近沉迷
【rps】sakukoji(雪)/织山中心(忍)
除大野智外皆是墙头(墙头们加油
本质流水的rps铁打的纸片人

一般挖坑难填/不填,缺乏动力,慎跳
请在我还有记忆有动力时+平台没ban的时候给我留言。
 

    缭绕的心魔如一缕一缕的黑云,在严争鸣闭目打坐的元神旁边上下翻飞,死死地纠缠着他。


    这时,程潜从那黑红色的心魔云中看见了一张一张的人脸,他忽然就怔住了。


    心魔中的人正是他自己。


    下一刻,那缭绕的心魔化成一缕黑烟,落地成了人形,那人仿佛感觉到了什么似的,回头看了看那把木剑,露出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讥笑,而后他缓缓地向严争鸣打坐的元神走去,轻巧地跪了下来,伏在他的膝盖上。


    程潜:“……”


    他头一次认识这么会搔首弄姿的“自己”,已经不知该作何反应了。


    顶着程潜模样的心魔仰头掰过严争鸣的下巴,默默地注视了了他片刻,见他不肯睁眼,便蓦地一声轻笑,伸出苍白的手指尖,缓缓地摩挲过打坐的元神的嘴唇,轻声道:“师兄,你怎么不看看我?”




我怕他看了你,会马上走火入魔。(・∀・)

想搞人家小少年想疯了。鸣潜真的好可爱啊,一开始我只以为严争鸣是个来搞笑的娘炮配角,结果被这个傲娇攻萌得要死不活,虽然很烦人但是超级可爱。原文连肉渣都没有,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真想吃小铜钱这个小少年wuwuwuwu

有时间继续涂鸦www

评论(30)
热度(2741)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