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均不授权】
最近佛系只接双人|稿(全平台699)
可接受的话请找我↓


微博:山濑-谷集病G5
蓝鸟:@esamay
米画师:山濑顺
b站工坊:山濑
(询价会被老福特ban,请去b站问我)

最近沉迷
【rps】sakukoji(雪)/织山中心(忍)
除大野智外皆是墙头(墙头们加油
本质流水的rps铁打的纸片人

一般挖坑难填/不填,缺乏动力,慎跳
请在我还有记忆有动力时+平台没ban的时候给我留言。
 

谈一谈原耽圈的ky

对我来说,原耽作者说什么都是对的,因为故事是他们写的,世界观是他们塑造的,攻受逆不逆互攻不互攻他们说了算。

这与我们唯心主义萌的官方未盖章过的同人西皮不一样,原耽作者盖章的西皮是绝对的,客观的,人家说不逆就是不逆,没说不可逆也是不逆。

可是偏偏有这种ky,在别人的原耽官配同人图下哭唧唧说,逆了作者,一生最痛,仿佛告诉别人它不喜欢这个教科书。

还故意让我看到,您让我说什么,笑着说“您好可怜好倒霉哦~”
还是耿直地对您说一句“姑娘,有病去看大夫吧”?

人家在晋江开文时早就写好了谁x谁,长点心眼看到半路自己觉得不对劲,去搜下攻受会死吗?非要看完后才发现,然后埋怨作者,到处跟别人说自己的不快。恕我直言,我觉得很恶心,你带着吃了翔的语气公告天下,就别怪我真的当你吃了翔。

知道您自己ky在哪吗?

你看完私下跟基友吐槽下,可以。
你在自己lof,微博自己的地盘写万字泣血,可以。

在别人打了tag的官配同人图下面说,还认亲???
就更别提在作者面前提逆的瞎子们的。

这种评论不如不存在,我见一次删一次。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