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太少了要多多画画。


【图片均不授权】
微博:山濑-谷集病G5
蓝鸟:@esamay
米画师:山濑顺

最近沉迷
【rps】sakukoji(雪)/织山中心(忍)
除大野智外皆是墙头(墙头们加油
本质流水的rps铁打的纸片人

一般挖坑难填/不填,缺乏动力,慎跳
请在我还有记忆有动力时+平台没ban的时候给我留言。
 

农药相关的胡说八道

感叹下农药这个深坑,短时间内我出不来了。

回溯到大半年前,身体精神都不太好的我想着啥都尝试一下,安装了那个闻风丧胆的农药,也有旧同学那句劝诫的功劳:别打农药,会中毒的,像我。让我更加好奇了(・∀・)

然后安装的那天登录界面是正是干将莫邪(广东地区的孩子大概也看过《粤知一二》,我可喜欢污峰吐槽农药相关,扔老婆那期我笑了很久,向大家推荐一下)

之后我抡着手机打了五个钟农药(……),身体心脏就更加不好了(sad


一般没有西皮的意思也就是我没有认真,一直沉迷打人机没有掉坑,直到百里兄弟出来了。

看了个故事背景我就,“是这对基佬了,我等你们很久了”,我永远相信我的一见钟情。期间并没有任何犹豫,看个故事背景,看个人设,我就很确定我是个约策er了。


Yuki和Taki也是如此,我们框框圈圈整个故事扣糖吃。老实说我们从未懂游戏人物下手,毕竟只有文字背景以及人设,全凭脑补吃糖发展同人,仿佛在考验我们原创的动力,刀郎都没有坑到我,农药做到了

接下来就是,“真香。”

(存钱买了玄策之后我就没有用过因为我怕死用不了刺客不然我给你表演何为花式送人头呜呜呜呜


后来十月份我断网了一阵子,游戏卸载了,没人陪Yuki和Taki打机她们一个卸载一个不打了23333

直到今年我搬家,有了独立网络我才安装回来,回头看约策都有粮了我们就不愁粮了(我们撤退性跑路跑得真好!(靠


除了约策我貌似真的没有想到其他的可能性,也有研究过一下酒鱼,毕竟作为一个颜性恋,李白的千年之狐皮肤真是帅得我猛拍大腿,怎么有这么好看额头写着“我是基佬”的人设呢,而且庄周(虽然他原皮的台词罗嗦得我想 拔剑抽他还给我啦啦啦真是欠揍可爱)简直就是我心中的白月光的长相。


然而我除了约策还真的没有别的确定的西皮,都看过一下故事背景和同人,大家都很可爱,很有搞头,就更谈不上其他西皮的洁癖了。

这几个月就是轮流刷了下戬吒,李白相关(别问我攻受我不知道),韩信相关(别问我攻受我不知道),明世隐弈星相关,就算是百合那边也很好吃mgmg

主要的是,玛德这群王八蛋长得真好看……………………

《峡谷重案组》第二季(重音)的模真的做得很好啊嗷呜

大耳朵的李元芳走到哪里都有良心的铃铛声音挑战了我犯罪的边缘(不要报警

就算是有点ooc的杨戬二狗子跟他心里的白月光哪吒错身那幕Gif简直要了我的魂魄

就算是东皇太一这条鳝尸体我也不放过想日

光是芈月出来的那幕,我才知道何为倾国倾城(嚎啕大哭)

颜性恋向农药致敬。


某程度上农药是救了我不少心情不好的时候的换植物人梗来说就是“是农药救了我条命的”。心情低落的时候想着“手机不好玩吗?农药不好玩吗?”人生突然褶褶生辉(醒醒


新出的狂铁小哥,也踏马的好帅啊><

每隔一段时间新角色新皮肤如此出下去,我怎么出坑玛德///////

最好,希望大家和我自己保护视力每天都做眼保健操。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