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均不授权】
最近佛系只接双人|稿(全平台699)
可接受的话请找我↓


微博:山濑-谷集病G5
蓝鸟:@esamay
米画师:山濑顺
b站工坊:山濑
(询价会被老福特ban,请去b站问我)

最近沉迷
【rps】sakukoji(雪)/织山中心(忍)
除大野智外皆是墙头(墙头们加油
本质流水的rps铁打的纸片人

一般挖坑难填/不填,缺乏动力,慎跳
请在我还有记忆有动力时+平台没ban的时候给我留言。
 

涂了一下挪威+德国+意大利+荷兰+法国的小天使

同一个角色,Isak

( ’ - ’ * )
真人苦手,别跟我说像不像的问题了涂涂而已( ’ - ’ * )

博览群基的我终于看完了Skam四季甚至把手伸向了八国联军其他版本
小天使无限好我们都在展望第三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起Evak真是治愈了我看了一美那么多Bad end和其他基佬大片的悲剧的心灵
毕竟是基佬,剧情悲惨走向我越发可以理解,难得真的找到全程撒糖的基佬我泪流满面,简直是傻笑了一天把第三季补完。

Isak原本是小恶魔小坏蛋这件事是我在弹幕上看到,好奇回头看了第一季,第一季的Isak,我觉得说是大boss也说得过去啊这个小恶魔,扑街仔hhhhh

第三季他原本无所事事高中生的样子突然陷入一个靓仔的情局,这个靓仔一挑眉简直夺命索魂,我简直要为他们的爱鼓掌。

今天说德国版本第二季续订我感觉我要飞起来了啊啊啊啊
除了原版Isak,我最期待德国小妖精了!!!
因为他长得最浪(不)
长得最小恶魔
我好期待小恶魔在德国E神手上扑街呜呜呜
好期待他情迷意乱的样子(深夜我在说什么)

还有现在热播的意大利版本
把第三季提前了!
感激到泪奔
然而就是小马有点高,好像比扣神还高哈哈哈哈哈,不过没关系
但是巴士上偶遇那段被弄得没有那么少女心以外,其他地方都是意式浪漫我很喜欢呜呜呜
现在还只是个开头!今年大概就是看意大利版本续命了!

因为最近的法国第三季被定在了明年sad…
比没有的好!

我废话巨多
其他版本的第一季我还没有仔细看
……荷兰的威廉仔老干部见一次笑裂一次

下次再涂下Evak(◔◡◔)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