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太少了要多多画画。


【图片均不授权】
微博:山濑-谷集病G5
蓝鸟:@esamay
米画师:山濑顺

最近沉迷
【rps】sakukoji(雪)/织山中心(忍)
除大野智外皆是墙头(墙头们加油
本质流水的rps铁打的纸片人

一般挖坑难填/不填,缺乏动力,慎跳
请在我还有记忆有动力时+平台没ban的时候给我留言。
 

今天跟梅拉爸爸面基了kyaaa


 @梅拉图个新鲜 梅拉爸爸漂亮又能聊呜呜呜呜!!!


梅拉爸爸说没有面过基,而我是个话唠的社会人( ´▽` )不知道没有吓到人家


在广场路过一家叫做百里梅林的店(p5)

我们瞬间爆笑,太有缘

梅拉爸爸:还是叫做百里梅拉就好2333



然后就去咖啡厅画画了!我把前几天的手绘(之前发过就不发了)跟梅拉爸爸交换了!


p6,7是梅拉给我的策策,可爱到哭泣(发出怪叫)


然后我们一边吹水一边合绘(p123)

神兽皮那张,我画的白虎,梅拉画的朱雀

二皮那张,我画的哥哥,梅拉画的策儿


基本就是交换画一下哥哥弟弟

我也是第一次画二皮哥哥



为约策尖叫一秒


然后一边吐槽哥哥真的很难画,靓仔真的好难画,哥哥为什么那么靓仔

策儿为什么那么可爱——(破音)


一说到百里玄策就是变态mode on( ´▽` )



然后面基时间宝贵我们连饭都不吃了⁽⁽◞(꒪ͦᴗ̵̍꒪ͦ=͟͟͞͞ ꒪ͦᴗ̵̍꒪ͦ)◟⁾⁾


好像旅游一路上都在面基,最终站选了梅拉爸爸太好了!!!约策太好了!!!


(删掉)可恶没有跟梅拉爸爸做一下“说得太好了 就应该让你来画”jpg的手势自拍(删掉)


可恶我们画到没时间开黑呜呜呜呜呜发自内心哭泣


下次再见!ヽ(゚∀゚)ノ



评论(3)
热度(40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