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太少了要多多画画。


【图片均不授权】
微博:山濑-谷集病G5
蓝鸟:@esamay
米画师:山濑顺

最近沉迷
【rps】sakukoji(雪)/织山中心(忍)
除大野智外皆是墙头(墙头们加油
本质流水的rps铁打的纸片人

一般挖坑难填/不填,缺乏动力,慎跳
请在我还有记忆有动力时+平台没ban的时候给我留言。
 

 @伶舟船 

跟船老师约会的一天

被我逼着合绘了一天(・∀・)

船老师画得太快了我拼命追赶23333

我们笔和用劲儿的根本不是同一个维度的,我使劲儿折腾纸张,船老师很温柔www

以上都是阿船画一个人,我画这个人的另一半,大家重合的西皮还挺多的(是你们花心的步伐一毛一样)连走路都在想构图2333

到处吃吃到处画画(可能在路人眼中就是神经病拼命赶作业的艺术生

船老师说回去repo一定要夸她帅

来,我们来夸船老师卡阔以吧(・∀・)(棒读

期待下一次约会(合绘)!!!!


评论(4)
热度(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