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均不授权】
最近佛系只接双人|稿(全平台699)
可接受的话请找我↓


微博:山濑-谷集病G5
蓝鸟:@esamay
米画师:山濑顺
b站工坊:山濑
(询价会被老福特ban,请去b站问我)

最近沉迷
【rps】sakukoji(雪)/织山中心(忍)
除大野智外皆是墙头(墙头们加油
本质流水的rps铁打的纸片人

一般挖坑难填/不填,缺乏动力,慎跳
请在我还有记忆有动力时+平台没ban的时候给我留言。
 

@伶舟船
跟船船合作愉快的一日( ’ - ’ * )
一回生二回熟已经无所畏惧被几家店的服务员斜目的洗礼了
我们的目标是刷爆xxx城的食肆让全部服务员都认识我们,嗯又是那两个点了吃了不走霸占桌子画画的俩傻子(×

第一次画白嬴,船老师这画高达一样的感觉爽不爽!!!
我下笔太重跟纸过不去船船下笔太轻每次都像两个世界的人对比起来船船的像幽灵一样的星光体(◔◡◔)(×
直到船老师说其实她更擅长明世隐我才开窍其实我更擅长弈星这种少年脸(扶额
时间关系画的明弈太匆忙啦!!

逼逼金光和农药和琐琐碎碎的脑洞太开心,下个学期见(

欢迎珠海的小朋友们跟我们一起开黑画画霸占食肆连锁啦(◍ ´꒳` ◍)

评论(9)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