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均不授权】
最近佛系只接双人|稿(全平台699)
可接受的话请找我↓


微博:山濑-谷集病G5
蓝鸟:@esamay
米画师:山濑顺
b站工坊:山濑
(询价会被老福特ban,请去b站问我)

最近沉迷
【rps】sakukoji(雪)/织山中心(忍)
除大野智外皆是墙头(墙头们加油
本质流水的rps铁打的纸片人

一般挖坑难填/不填,缺乏动力,慎跳
请在我还有记忆有动力时+平台没ban的时候给我留言。
 

想看一个人演港产老片。

想看他演一把港产剧情电影。

想看他演一个七八十年代从家乡出发来到港土想要白手起家的年轻人,说着粤语仿佛坏掉的机器人,被本地人嘲和排挤,被战争时期有一个军队为了伪装当地人花了一周拼死学会当地语言这个例子鼓励了,于是不服输地熬夜拿着盗版词典写下奇怪的发音,在打工时到处跟人对话练习被老板怼的过程中鹦鹉学舌学会了粗口被老板拿刀追着砍,揪着全部工友当做粤语练习对象不眠不休导致工友看到他就跑从此闻风丧胆。这样的轻喜剧。

……

想看他一个演着从锅盖头到撩起刘海最后梳起大背头意气风发的生意人,纯情时代爱过的心上人因为时势离他而去嫁了暴发户,炒股不料金融风暴连番打击失去第一桶金,在煤气灯街与兄弟大打出手,最后鼻青眼肿躺到旭日东升一句「不如我地重头来过」「痴线,鬼先得闲同你重头来过」一笑泯恩仇。

……

想看他演个一开始就满级的穿着西装革履规规矩矩进入商务大楼的政府高官,一帆风顺风平浪静迎来狂风雷暴一夜之间一无所有,被栽赃嫁祸冤枉亏空公款被拉到警署审得精神恍惚,眼看铃铛入狱无人能助被昔日有交情的警官旧友拉着逃亡,最后在能看到维罗利亚海景的大厦顶楼跟兄弟拿着枪支互相抵住额头,狰狞暴怒问着「我问你系吾系你出卖我啊?」随之两枪枪声。

……

想看他演一个只守着长洲每天养花种草的煞笔巡逻警某天贸然被派去黑社会做线人,无父无母胸怀大志被派上用场一时兴奋忘乎所以看到同期被大佬砍掉右手从此吃一堑长九智,为了两年一选的社团坐馆扩大势力,被大佬吩咐趁湾仔乱做掉对家,想用砍的却被大佬从顶楼一枪击毙对家第一次目击死人从此性情大变。「咩年代啊,仲用刀?」他汲取“教训”,用这种方法三年之内借对家之手做掉了自己大佬并获得势力,从此他就是社团头子,平步青云得意之际却被自己的警德左右,唯一能证明自己是原警官的上司因为包庇自己死于非命,从此矛盾不知自己是黑是白。

……

想看他演一个到处劝架的谈判专家,从菜鸟一直NG直到出师依旧把对方劝得激动失足掉楼的事例,被记仇了卷入了家属报复事件,凶手是个天才炸弹魔,专门在他身边算计,最后逼他剪断红线或者蓝线不然就炸死整个孤儿院。耳边只有他听见的「你吾系好钟意估人临死前谂乜嘢咩?你谂下剪边线」他汗如雨下破口大骂「我谂你条命啊」迅速扔下空旷球场护住无辜的孩子们,五毛特效加巨响轰鸣的大爆炸。结果凶手是自己护住的那个少年。

……

只是想。

因为梦不见这样的你,我只能空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