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均不授权】
最近佛系只接双人|稿(全平台699)
可接受的话请找我↓


微博:山濑-谷集病G5
蓝鸟:@esamay
米画师:山濑顺
b站工坊:山濑
(询价会被老福特ban,请去b站问我)

最近沉迷
【rps】sakukoji(雪)/织山中心(忍)
除大野智外皆是墙头(墙头们加油
本质流水的rps铁打的纸片人

一般挖坑难填/不填,缺乏动力,慎跳
请在我还有记忆有动力时+平台没ban的时候给我留言。
 

脑洞逼逼完就爽了

我刚想到一个病人x心理医生paro,长顾。看看乐乐就好,不深究。

长庚有中度抑郁症,困扰多年,有些人的抑郁症,几乎是天生的,长庚就是这种。他属于越努力生活,副作用越严重那种,很多心理医生都劝他blabla,不必那么乐观,也不必那么悲观,都是很概念的说法。有时候他觉得自己都比医生更懂医生。
他长期服用药物。

有一天他遇到了心理学实习生顾昀,这里他们年纪差不大。
反正顾昀从一开始辅佐,变成主要负责了长庚的那个心理医生。两三年中间发生了各种事情(略),长庚产生了爱恋,顾昀发现不对劲,不想等到事情一发不可收拾后,想要换掉自己,被长庚抓着,顾昀说,你这只是对心理医生的依赖的感情,我其他病人都会这样,blabla,你搞错了。

长庚:你其他病人,不就两三个老头(举例了名字),你说他们对你也……?

顾昀想象了一下,鸡皮疙瘩:不不,我比喻一下而已。

长庚进而表白blabla。
他深知,跟其他医生不一样,这就是爱意,他拼“死”一搏。

“你不接受我,或许我就放弃吃药了。”

顾昀:……………………混账!

最后顾昀(被迫)用肉体治愈长庚[捂脸](想看肉

没了。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