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均不授权】
最近佛系只接双人|稿(全平台699)
可接受的话请找我↓


微博:山濑-谷集病G5
蓝鸟:@esamay
米画师:山濑顺
b站工坊:山濑
(询价会被老福特ban,请去b站问我)

最近沉迷
【rps】sakukoji(雪)/织山中心(忍)
除大野智外皆是墙头(墙头们加油
本质流水的rps铁打的纸片人

一般挖坑难填/不填,缺乏动力,慎跳
请在我还有记忆有动力时+平台没ban的时候给我留言。
 

【作为你人生里一个纯粹路过的NPC的自我介绍】

尽管是NPC我还是想让你知道我cp大过天非常啰嗦虽然写这个只为自己开心。


农药相关

近期沉迷cp:约策/懿元/明弈


  • 约策(不拆不逆)

约策偶尔会画,而他俩在我心里的形象人格还不稳定,文写不出来。


肉眼可见的玄策厨

一开始我以为自己只是浮气,这种动画少得可怜皮肤少得可怜的角色我很快就会爬墙了……直到我发现我居然盯着玄策的官方海报prpr了一年我还是觉得他好可爱发出了奇怪的尖叫等到新皮来了我又可以看着海报prpr一年了…

我以前不是这样的啊玛德。


玄策的“病娇”“小疯子”属性,在我看来只是作为表面人设的一层纸,很薄很薄的一层纸——是正值青春期的他装出来的,不接受反驳。

若是只停留在这一表层大造文章的同人我不会看,因为我知道这种玄策是“量产型”,没啥好说的。

最戳我的地方,是我发现他是个小天使,拥有我想得到的少年心,从小又傻又善良,只不过因为兰陵王的教育(锅)导致他表面病娇/撒狠话/1v5的场面人一控就死实际上是个很欢乐的沙雕又怂又可爱,完全是我的泰普。

避免废话巨多总而言之百里玄策于我是王者峡谷第一可爱。


“尼桑”

我依旧记得第一次听尼桑的游戏语音时候,被他的极其弟控发言吓gay了。

弟控我见得多,但是这种弟控真是人间少有。

我对百里哥哥没有下心,也不觉得人妻就是受。

“人妻=受”刻板真的很无聊。

相反地,我认为这个守约哥哥连你的胃都能控制了,还有什么不能控制的。是个看着暖必要时很腹黑的温柔大哥哥。

他对每个人都很温柔。

但是对玄策的时候。

更加更加更加温柔。

当时我“???”扑通一跪膝盖就给他了。


我最后只剩对百里守约的“我家尼桑真池,池到对面水晶爆缸喷水”“让我看看这局的哥哥是不是人体描边大师”“是捕捉表情包大师”“这局的哥哥又在自己玩单机了”“这尼桑的头发真踏马难画”的仰慕之心。


但使我坚定地约策心全部基于百里守约的箭头,他的执念。有这么个沙雕弟弟一定很开心

如果他不是这样的弟控我不会萌这个cp。

幸运的是,百里守约他不是单箭头,这对我来说已经很幸福了。


另外,“互攻才是真爱”“现实里的基佬都是互攻Blabla”,这种破口号对我这种多年萌cp老妖怪来说是没用的。

我宁愿不萌这种“真爱”,我宁愿直面自己的喜好,不喜欢互攻就是不喜欢互攻,我宁愿萌一个人的单箭头,直到天荒地老,直到我被饿死。

我深知纸片人和现实基佬的区别不可相提并论,你非要混淆纸片人和现实基佬取得平衡,取得所谓的“公平”,那是你的cp观,不必与我硬碰硬。

严格来说我只是个耽美爱好者,颜狗,爱好归类到“少女漫画”的那个耽美,而不是不计较体位和颜值的“同性文学”。


另外,我是个喜欢小男孩和少年的变态,例如元芳哪吒弈星元歌孙膑,我会搞玄策和别的小男孩的CB(组合)的图。

如果你CB和CP都分不清的话请不要跟我说话。

如果你CB和CP都分不清的话请不要跟我说话。

如果你CB和CP都分不清的话请不要跟我说话。

自己去百度。


  • 懿元(不拆不逆)

懿元偶尔会画,会写,这半拉郎随我发挥塞私设,ooc我也认,颜性恋我也认。

我萌cp很少受同人影响,都是靠自己的雷达。懿元,仅仅官方司马懿对元歌的一句揶揄台词“傀儡长得美,你想得美”戳到我笑点就把我按头掉坑。

我眼中的司马懿和元歌也是普通的。

懿哥是个池面,最近可以接受给这个大魔王加残念帅哥的设定。


元歌在我眼里是绝对的少年。

我不会把元歌当成女孩子(眼神死)

……有些小朋友并不知道小少年的魅力,见到人家头发长一点就非要把人传统女性化搞,想象力就那么狭隘吗?


我爱那颗炽热又青涩的“少年心”。

这不是固定的性别形容词,有些少女角色也有着我憧憬的“少年心”。

…虽然说得那么抽象但希望大家能明白我这个变态少年控的苦心。


不吃不搞懿元跟诸葛亮的大三角,目前也不吃诸葛亮的其他cp,只觉得诸葛亮是个跟我不熟的池面(喂),我不喜欢老把三个人当成轮流第三者那么搞,真的那么缺故事剧情吗?如果你是来搞笑我可能真的会笑,正经的设定和文我就笑不出来了。


我并不喜欢全民基佬的故事,尽管农药我有好几个cp,但是在我眼里,他们在我心中皆是互不相交的平行世界,不必在一篇文里全民基佬。


诸葛同学在我看来是一个懿元之间传递八卦消息(不)的桥梁,并不是全部同人大家都是基佬才有趣,其他帅哥也在围观自己的朋友自己的弟弟变成基佬了各种反应也很有趣,可以陪着yoooo,可以助攻,可以漠不关心,不一定要参与感情战争才显得有故事性。诸葛同学明明是那么有用的一个男的(喂)


我爱稷下F4

周嘟嘟的帅气和沙雕是我的泰普,老实说他什么cp我都没啥兴趣,但是待见小乔,见到小乔我忍不住喊老婆

稷下F4在我心里的排行是:周瑜>司马懿=元歌>诸葛


  • 明弈(不拆不逆)

我爱师徒。

明世隐和弈星对我来说是神仙。

偶尔会画,但是写不出这神仙的爱恋。我连如何的性格概括都写不出来,大概是因为太神仙了我语死早(。

仅仅是见到他们同框我就觉得整个画面都在发光诶。

使用英雄的时候我不想打野又不想清兵线的时候我就选明世隐跟着人跑

我赞美弈星的放棋子技能让我感受到冲人家地板上放香蕉皮的快感

啊,多么神仙的两个人。


------------------

游戏里常用英雄是周瑜/米莱迪(对不起我眼中只有塔),最近沉迷甄姬,鬼谷子和孙膑。

不打排位坑队友,手残不会打野不会刺客(我对不起玄策),怕死又想造反,只会短腿法师射手,沉迷娱乐局,但是契约只在周五和周日开放,也只有这三天我会打游戏orz

----------------


最后有一个问题:

真的有那么多人不知道“不授权”的意思吗?

我字都写在id上了,我id都打到人物脸上了,有些还有稿图来的,还是有一个劲的“抱图”“保存不了我就截图”“可以当头像吗”的这群小朋友是什么鬼,是不是不认识字。


我不想看到拆逆我的人拿我的图当头像说话。

我不想看到拆逆我的人明明识字的还来问我画不画拆逆稿子。

换做你的图遭此待遇,你开心吗?

还是那句,笔给你,自己画,我不要红,不要转我的图。


另外又拆又逆我的,我希望不要跟我说话。

我不想成为志不同道不合的交际花集邮的目标之一。

反正到头来不是你删我就是我删你,又没有深交,何必呢。


我意识到人的时间是有限的,我的时间是有限的,我的西皮洁癖是吃药都吃不好的,可能吃砒霜有用

萌cp多年已经超过了我目前人生的一半,再冷的cp冷得只剩我一个的cp我也爱,爱了七年八年,至今还在爱(有兴趣可以按归档看子博客看我疯了多少年

我得到的最有用的经验教训就是,去踏马的包容心,去踏马的道理,跟逆我拆我的人交往,是浪费我的时间。

也不需要跟我的cp观硬碰硬,有时候“有些人跟你同一个cp但是你们仿佛在萌着完全不一样的四个人”的是存在的,而且我最怕表面一套内里一套的人了,像我这种直接拔了网线我管你们有多少个小号背地里抱团说坏话的粗人来说,我会听你说才有鬼。


我爱活在当下,跟同cp的孩子留下美好的回忆才是最重要的,反正最后大家都会爬墙的。

最后大家都会爬墙的。




——献给多年后回头看自己爬墙轨迹的自己。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