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均不授权】
最近佛系只接双人|稿(全平台699)
可接受的话请找我↓


微博:山濑-谷集病G5
蓝鸟:@esamay
米画师:山濑顺
b站工坊:山濑
(询价会被老福特ban,请去b站问我)

最近沉迷
【rps】sakukoji(雪)/织山中心(忍)
除大野智外皆是墙头(墙头们加油
本质流水的rps铁打的纸片人

一般挖坑难填/不填,缺乏动力,慎跳
请在我还有记忆有动力时+平台没ban的时候给我留言。
 

恶魔VS天使



画了一下德国小恶魔Matteo和挪威小天使Isak( ’ - ’ * )


我差不多变成德国吹了

虽然只有第一季但是德国的这个Matteo真是所有版本里最恶魔的那位www

但Hana(原Eva)发现背后元凶是Matteo的时候,插曲是《Devil's Whisper》,真的是神配曲,整个气氛和弹幕都沸腾了

评论有人说“每次看到这一段都觉得反转的好有意思,第一挪版的到现在,但是唯有德版才会有那种起鸡皮疙瘩的恶魔感,感觉他能做这种事件一点都不违和。其他版本第一季都太纯良了,BGM更是神来一笔,仿佛都能看见matteo那种得意的笑在说,不在我的主场季老子一样是搞事儿的主角

真是深得我心呜呜呜呜


还有德国小妖精的颜让我非常期待,第一季在木屋打断别人OOXX的时候(B站:av21484739),全部版本之中只有他没有被人骂,而且我还感觉到眉哥很宠他啊(别的版本父爱如山,这个版本随时让人yooooo起来)

其他版本打断别人oox是这样的:
挪威小天使:sorry sorry
意大利大天使:要被打了
法国大眼仔:我的眼睛!!辣眼睛!!(哈哈哈哈哈哈哈)

德国小妖精:喂快给我冲咖啡,妈



希望这少年不要长残

You better run run  from devil🎵

下次再画下我待见的“Isak”们。


评论(39)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